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R-SFST專家審查進度(12/16更新)

專家人選

  • 市療
    1. 12/23收到回覆OT*1:電話聯繫確認,一開始明顯意願不高且不解,但了解此為社會功能量表,且未來將於社區復健中心收案後表示樂意協助給予意見,書面交流。
    2. 未聯絡上社工 董 :電話聯繫確認,主任似乎有些驚訝我們找他協助?!且明確表示自己較繁忙,可能會自己看或是找科內人選看。約討論可能性低,將以書面交流。
    3. 已來回回覆心理 林 :推薦長庚大學助理教授、臨床心理師-楊老師,以email聯繫為主。另外正在詢問林主任本身給予意見的意願,同樣以書面討論為主。
  • 桃療
    1. 已來回回覆4位OT:已給過一次書面建議,並已約當面討論(時間尚未確定)。
    2. DONE1位心理師:星期一參訪時,才知道唐主任有請一位社工協助,但未收到回覆。
  • 另外,將於市療進行的小樣本測試(認知訪談),由於IRB同意年份為明年1月起,攸關於同意書簽署一事,因此我想應於明年開始進行,12月可密切聯繫李主任及各工作坊負責治療師。
心得
  • 經過這次來回聯絡、確認,只能說我明顯感覺到臨床工作者對於自己又多一件事的確很排斥,而這也是無可奈何的啊,臨床真的很辛苦!!!另外就是,聯絡、溝通的過程真的非常重要,或許以為另一方已經確認、聯繫好,但是其實可能並非如此,因此會造成一些誤會,老實說我多少會被電話另一頭的態度給嚇到一些!!要以電話連繫專家前輩們,與用email聯繫比較,前者對我而言也算是一個挑戰,經歷這許多的第一次經驗,把自己的臉皮弄得厚一些,但又不能太厚變成白目,真的很重要!!!
  • 當然,我還在學習,如何可以再聯繫過程中把自己的需求、或是請求的緣由說的更明確、清楚,加油吧!
  • (12/16新增)經驗、與學姊討論結果告訴我:
    1. 下次再一開始就先設好合理的期限給對方,也好追蹤。
    2. 多次、多方說明/溝通很重要!!! 自己已經說過、做到的事,對方仍可能會忘記或未接收到訊息。要email、電話反覆確認。被誤會的感覺真不好,不過幸好都不是什麼嚴重的事。
    3. 請人家幫忙不能催促、又不能無限期等候,這二者的時間拿捏掌控真不容易,要加強!!
    4. 時間規畫繼續加油,由於前三周忙著施測、修改、回覆專家意見,也忘了要追蹤尚未回覆的專家進度。同時做很多事情也真是不容易!!
    5. 臉皮要再更厚一點!!!!!!    湊巧未回覆給我的就是之前明顯意願不高的專家,所以對於要再聯絡,甚至是催進度,讓我有些壓力!!@@


1 則留言:

  1. Looks great!
    茁壯!
    若有特別需要我確定之處,請 Skype 通知我。

    回覆刪除